*速寫短篇流

  *標題中文我亂翻的,有更好的歡迎給我/

  *私設兩人是戀人,原作後面劇情我啥都不知(#

  *好像有點逗比向,其實我很想寫正經向真的(?

  *可接受的話以下正文

 

 

 

  手指俐落地在按鍵上躍動,嘴也沒停歇,不斷朝吹嘴吐著氣,久美子一遍又一遍熟悉今天樂團發下的新譜。高三那年決定同麗奈一同報考音樂大學,兩人在都接獲錄取通知後,合租一間位於學校附近的套房,而久美子現所處的練習房也是他們將其中一間臥室改成的。
  「啊-迎新表演的曲子意外得不好吹呢……」由於颱風肆虐的關係樂團已經停止練習兩天了,在沒有顧問和前輩們指導下久美子的練習更為困難,外頭狂風呼嘯,捲著傾盆雨水犀利打在窗上,雨驟風吼的喧囂使久美子不禁打了個冷顫,被困在家裡兩日,良時只剩下泡麵與乾糧,颱風倘若仍繼續滯留……久美子甩甩頭,強迫自己別再往下想,轉而認分地拿起要標記重點小節,視野卻突如其來得落入黑暗。
  「哇啊!」一個驚嚇,上低音號差點摔落至地,他還聽見原子筆劃破樂譜的鋒利聲響。「居然在這時間停電!?啊、麗奈!」想起方才仍在淋浴的室友兼戀人,久美子將樂器放妥趕忙步向浴室。

  藉由手機裡應用程式的微小光線,好不容易來到目的地,他慌張打開浴室的門,「麗奈,沒事吧!?」】
  微熱的蒸氣迎面飄來,已經適應黑暗的雙眼約略能看見正在移動的身影,「啊、久美子,剛正想喊你呢。」
  啪噠、麗奈從浴缸出來了。
  「已經洗好但發現忘了換洗衣物,才要去拿時就停電了。久美子能幫我去嗎?」
  「唔……啊、好的!」久美子只得再次出發,前往更遙遠的臥室。
  只剩自手邊暈開的光源,在一片漆黑下更顯毛骨悚然,久美子硬壓下有些忐忑的心旋開門把,將靜靜躺於床上的衣物,轉身朝麗奈的所在小跑而去。
  
  「麗奈!沒著涼吧!?」
  「恩,沒、」不等裡面的人答完便急著推開門,瞬間光線猛地流竄而出,久美子不適得瞇起眼,直到能好好看清面前的狀況時,映入眼簾的是勻稱有致的酮體-濡濕的烏黑長髮服貼在肩上,光潔得額汗透著微紅的雙頰,還有那迎滿誘惑的紫瞳,白皙得脖頸再往下是……
  「碰!」
  回過神來,久美子才發現自己被大力推開,驅逐至浴室外的走廊,這下不妙了!
  「不不不麗奈、剛才那是不可抗力啊!」
  「明明盯著別人體這麼久……久美子今晚睡沙發!」
  「哪有這樣的……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啊!」忽然意識到又把心裡話脫手而出,久美子摀住自己的嘴,冷汗直又把心裡話脫手而出,久美子摀住自己的嘴,冷汗直冒,「唔哇我不是這個意、」
  「變態!」
  不敢再多留的久美子悲慘地退離浴室,只能認命得準備搬遷枕頭棉被。
  停電……果然糟透了。

 

 

小後記:

來個生存證明的柴犬,放四天假開心來發文!四月追番時就很喜歡這對了,其實真正想寫的不是戀人是那種一生的靈魂伴侶的感覺,嘛以後有空再挑戰吧。

原本是暑輔時隨手從大熱天30題找來的題目,前幾天填完又逢颱風就把內容對應了一下時事w

歡迎大家多和我聊聊這兩隻,最近文超少超貧瘠(躺

明天繼續澟生賀!感謝看完此篇的你(鞠躬

arrow
arrow

    柴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