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子生日快樂!

*只是短篇還遲到了對不起

*同時作為300粉點文活動還文, 天狼鬼桑所點的丸善

300粉點文活動為30題,故附上題目與出處

http://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70f5861

与你的记忆三十题
1.夏风吹过掀起你的衣摆
2.你眼里星空闪烁
3.雨过天晴你我身后的虹
4.冬日冻红的脸颊与柔软的围巾
5.捧着温暖的热可可看着窗外的雪景
6.公园长椅上的猫
7.你鼻尖融化的雪花
8.水族馆只有你我的海底隧道
9.游乐园摩天轮里俯瞰城市
10.微微融化的冰淇淋
11.阳光渲染着你发上温柔光泽
12.墙上复古相框里的照片
13.泛黄的书页上幼稚的笔记
14.温热指尖抚上你的泪痕
15.旋转而下落在你发上的花瓣
16.树下光斑柔和了你的脸颊
17.你带着笑意的眼中温暖的烛光
18.夏夜的狐狸面具
19.攀上窗台的爬山虎
20.尝试做蛋糕你脸上沾着的面粉
21.嘴角的食物残渍
22.故地重游
24.属于两人的下午我肩头的重量
25.赌气出走时出来寻找的身影
26.你的身后流星划过
27.生病时焦急的神情
28.誓言
29.你眼里映照着我的身影
30.You are my sunshine

 


 

  「咳咳……」

 

  太糟了,這真的是太糟了。

  這是現在躺在自家床上,盯著雪白天花板的津島善子心中唯一的想法。

 

  在生日當天感冒什麼的……

  還是在和戀人約好要出門約會的生日當天什麼的……

 

  「啊啊啊真的是糟透了!」

  「善子看起來挺有精神的樣子呢。」

  「妳朋友來看妳囉。」

 

  「所以說是夜羽!而且不是說過要先敲門嗎咳咳!」

  「是妳沒有回應我才直接開門的,妳們慢聊吧,人家都特意來看妳了。」

  與自己同樣擁有墨黑長髮的女性在遞給嬌小的棕髮女孩冒著熱氣的托盤後便轉身留給兩人空間。

 

  「ずら丸,妳怎麼會過來?」

  花丸一邊說著一邊將托盤置於桌上,善子這才看清原來蒸氣冉冉升起的源頭是一碗粥,只見花丸一手捧著瓷碗一手握著湯匙緩緩湊到床邊,明白對方想做什麼的病人立刻以沙啞嗓音拒絕。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不行,善子ちゃん是病人,被照顧是應該的。」

  「我還沒有嚴重到沒辦法自己吃飯、咳咳……」

  「まる想餵善子ちゃん,我很擔心啊!」

 

  總是閃爍溫潤的鵝黃雙眸此刻卻盈滿焦慮與擔憂,響亮音量更不可同平時而語,想到讓最喜歡的戀人露出這般表情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突然湧上的自責瞬間弱了善子的氣勢

  「我知道了啦……」

  「那嘴巴張開,啊——」

 

  雖然有些害羞,但善子不得不承認,在生病時身旁有戀人悉心照料自己還是一件挺不錯的事。

  尤其是當看著花丸噘起嘴小心翼翼地給熱粥吹涼,送入自己口中聽到好吃時流露出的柔和笑意,過於好看的笑容甚至使善子瞬間有種病都好了大半的錯覺。

  食慾終有所起色的善子一口一口用完了整碗的粥,花丸將餐具收拾好後拿過感冒藥與一杯水,即使絕對稱不上喜歡那苦澀藥味,為了身體著想善子還是咬牙將其快速吞下。

  可不能在花丸面前表現出遜色的一面啊。

  雖然今天已經是以窩在床上、頭敷冰枕、鼻頭通紅的病弱模樣示人了……

  一想到此對自己運氣的怨恨又更加深了,更不用提那隨之而來的失落與難過。

 

  「抱歉吶花丸,今天本來應該要開心地去約會的……」

  「善子ちゃん,想聽的不是這個喔。」

 

  「哼哼!上天一定是怕又增長年歲的本墮天使的力量也隨之增強而、ずら丸不要打斷我說話啦!」

  「真是的,身為病人請好好待著——」

  「痛……妳在做什麼啦!」

 

  本想切換至墮天模式給戀人打起精神,怎料到反被對方施以彈額頭之刑,雖然頭上的冰枕多少減緩了疼痛還是讓她彷彿炸毛的貓咪怒嗔戀人,竟對上那充滿熟悉溫柔和柔情的暖黃。

 

  「快點好起來,讓看到有活力的墮天使吧,吶?」

  「當然!如果是小惡魔的請求的話……」

 

  擺出墮天手勢肯定是必要的,因生病而低沉的嗓音倒是讓自己不用再特意壓低音調,花丸見狀輕笑出聲,一股淡淡茶香與花丸身上特有的清香突然靠近,於善子頰上落下很輕很輕的一吻。

 

  「生日快樂,善子。」

  「謝謝妳,花丸。」

 

  能有戀人在身旁照顧自己並給予慶祝,生病、厄運、13號星期五什麼的,好像也都無所謂了呢。

arrow
arrow

    柴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