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道了聲「不好意思打擾了。」後,真姬將帆布鞋放在跟前幾回造訪時一樣的位置-凛運動鞋的旁邊。

  「真姬ちゃん先在客廳待一下吧!凛去把禮物放好,順便整理下房間喵!」

  「你......又把漫畫雜誌衣服什麼的到處亂扔了嗎......」

  「啊哈哈......只是個意外!真的!」

  「是是......你快去收拾吧,我在這等著。

  「はいにゃ!

  凛踏著樓梯的腳步聲逐漸變小,真姬在沙發上坐下,環視著這幾個月來已經很熟悉的裝潢擺設,一種和在自家不同的放鬆感圍繞在身邊。

  「啊啦,真姬ちゃん,歡迎歡迎。

  「啊、伯母,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來叨擾。」看見凜的母親帶著和煦的笑容前來,真姬趕忙起身敬禮。

  「沒這回事喔,真姬ちゃん來我是高興都來不及呢。啊,這個給真姬ちゃん,剛凛那孩子要我給你,說是妳喜歡的。

  接過了凛母親遞來的番茄汁,「謝謝伯母。」凛......總是在這種小地方莫名體貼。真姬希望自己的臉頰此時沒有染上和玻璃杯中一樣的顏色,雖然可能性應該不大。

  「真姬ちゃん今天會住下來吧,家人那邊......

  「已經有和家裡連絡過了,所以沒問題的。」

  「那就好,不過你們倆別太晚睡啊,我差不多該去休息了,就不打擾你們了。」

  在和凛的母親道過晚安沒多久,真姬便聽見從樓梯傳來的聲響。

  「真姬ちゃん真姬ちゃん真姬ちゃん

  「うえぇ!?

  「一起去洗澡吧!」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イ!」

  「欸......因為凛想和真姬ちゃん一起嘛,今天可是凛的生日耶……」凛邊說邊在自己的脖頸處磨蹭著,真姬對於這樣撒嬌的凛最沒有辦法拒絕了。

  「我、我知道了啦......不過不要這麼大聲啦,伯母他們已經在休息了,還有,我說過很多次不要突然抱過來的吧!」

  「因為太喜歡真姬了ちゃん嘛!好,一起去洗澡喵!」

  うらさい!」雖然這樣說著,但還是握住了凛伸出來的手跟上。

  

   ◎                          ◎                           ◎                        ◎

 

  熱水的蒸氣裊裊上升,瀰漫了整個浴室,木造的設計在微涼的初秋讓人更覺暖和。手腳快速的凛已經洗好身體,「噗哈!」一聲地泡進和真姬家比起來小了許多的浴池,發出滿足的嘆息。

  「呼......泡澡真舒服喵......真姬ちゃん也快進來!」

  「欸......我的話還是算了吧,兩個人的話會太擠的吧。」

  「沒這回事啦!看!這邊還有空間的,凛想和真姬一起泡嘛!」看著凛像小孩般拍打著水面並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真姬又再次妥協。

  「好好好......再等我一下啦。」將身上剩餘的泡沫沖走,把還有些濕漉的秀髮盤起,才照著凛說的將身體浸入池水中。

  「真姬ちゃん,」被凛從背後抱住,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柔軟貼在自己背上,真姬說服自己會突然覺得燥熱一定是因為水太燙了,絕對不是其他原因!

  「ありがどうね、今日......」凛輕柔的聲音清楚地傳入耳中,呼出的氣息灑落在自己的頸肩,真姬不由得全身一顫。

  「可是、我明明什麼都沒有替凛做啊......」撫上凛環繞在自己腰間的手,真姬繼續悶聲著,「跟凛說是只有兩個人,其實是騙你的,因為和大家策劃好了要一起慶祝凛的生日。但早上要去穗乃果ちゃん家做蛋糕的時候卻睡過頭了,最後也沒幫上什麼忙。本來是想做一首歌給凛的,但是到昨天晚上卻都完全沒有靈感,名名是凛的生日,我卻什麼也沒做......」吐出來的話語越帶哽咽,真姬沮喪地垂下頭,強迫自己不要再發出啜泣聲,卻在下一秒,凛溫暖的手回握並更加用力的擁住自己。

  「凛知道的喔,真姬ちゃん一定很努力地在替凛的生日做準備,」凛溫柔的嗓音和來回輕撫的手掌使真姬逐漸平靜,「其實呢,凛真正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真姬ちゃん能一直在凛的身邊喔。所以,凛的願望,早就實現了喔。」

  凛過分的溫柔讓真姬的淚水不受控制地奪眶而出,即使是這樣的自己,凛仍是那樣包容並深深地喜歡著,溢滿幸福和感動的眼淚於池面濺起小小的漣漪。

  「所以,真姬ちゃん別再哭了嘛,凛最喜歡的還是笑著的真姬ちゃん喔」話語剛落,凛的手便撫上自己的臉,使自己轉頭過去望見最愛的人,迎來的是那熟悉的炙熱。

  「凛、唔......」帶著溫柔地吻著自己的唇,真姬有些迷茫地微微張開嘴,凛便趁勢探入真姬的口中,靈活柔軟的舌與自己的糾纏著,「嗯......哈啊......」感覺到牙齒和口腔深處皆被掃過,真姬不自覺地發出自己都感到害躁的聲音。等到雙方都快沒氣時凛才退出,兩人大口喘著氣,但凛仍淺吻著真姬的臉頰。

  「凛希望真姬ちゃん能一直陪著凛,凛想要和真姬ちゃん一起生活、一起做各式各樣的事,真姬ちゃん會和凛一起實線這個願望吧。

  「這不是當然的嗎......」微微撇開臉,雙頰早已紅透,一如往常地無法坦率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但如果是今天的話,應該可以的吧......

  「凛、好きだよ。

  「!!」

  「所以、我也是想一直和凛在一起啊......」

  「真姬ちゃん......大好きにゃ!

  「唔......我要出去了!泡太久了頭都要暈了!」

  「欸欸!?等等啊真姬ちゃん!」

 

   ◎                           ◎                            ◎                        ◎

 

  出浴後的兩人窩進凛的床上,真姬望著面前只距離幾公分的凛,不可思議地覺得現在連心都是暖的,蹭進了對方的頸窩,環抱著凛纖細的腰。

  「真、真姬?」

  「吶,凛,我覺得我想到新曲的靈感了。」

  「喔喔!是要做給μ’s的曲子嗎!?」

  「不是喔,我想寫一首,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歌。

  「好哇好哇!凛也可以幫忙吧?想些歌詞或是替真姬ちゃん加油之類的!」

  「當然可以啊,不是說好了要兩個人一起的嗎。明天就想開始寫呢

  「うん、真姬ちゃん大好き!」

  「私も、」抬起頭,在凛的唇上輕啄一下又縮回原來那令自己安心的地方,「生日快樂喔,凛,おやすみ。。」

  「凛很開心喔,ありがどう真姬ちゃん、おやすみ」感受到對方環住自己的手收緊了些,凛和真姬逐漸雙雙闔上眼,想必在夢中也是會在一起的吧。

 

 

小後記:

極限趕稿----(瀕死哀嚎

拖了很久真是萬分抱歉!(土下座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如果能留下任何想法的話會是我最大的動力!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的你。
小預告下次應該會是神祕的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凛姬 lovelive
    全站熱搜

    柴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