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與其在豔陽之下揮汗如雨,待在室內接受空調徐徐捎來的涼風無疑是更加選項,但望著在自家不斷晃來繞去的某怪盜,新一無奈挑眉喚道,「所以說,為什麼我連回來自己家也要碰上你呢。」

  對方聽聞優雅轉過身來,依舊是充滿信心的微笑,「不覺得,名偵探難得回家卻孤身一人太可憐了嗎,所以我才特地捎來預告函,讓你不會那麼無聊啊。」

  「怎麼看都是來鬼混的吧……」那裝模作樣的台詞和誇張的手勢。新一在沙發上撐著頭,看像正伸手準備盜取冰箱內東西的人。

  「喂喂!現在是夏天吧!」

  「是沒錯啊。」  

  「居然沒有任何冰淇淋!這還算是夏天的冰箱嗎!」

  「我本來就非常少來,裡面只有水很正常好嗎。」看著莫名激動的基德,新一不自覺地回以白眼。

  「待客之道實在是太不及格了!」即使是烈日張牙舞抓的夏季,仍身著整齊正裝的怪盜一邊扶額一邊沉痛地搖頭哀號著。

  「原本我只是來拿些資料的,是你突然闖入的吧!根本沒有待客這回事……」

  「現在補償還來的及,所以快去買巧克力冰淇淋吧。」

  「沒趕你出去就不錯了,還要小孩子幫你買冰,這算哪門子的怪盜啊……」

  「是沒有在家裡囤積冰的你不對,你才是應該出去買的人!」

  「我本來就不喜歡甜食,冰箱裡是不會有冰淇淋這種東西的。」

  「這樣出去很熱耶,當然是穿著短褲跟T-shirt的你去啊!」

  「……我相信你來這裡的時候一定不這麼覺得,自己想吃就自己去買。」

  「……」看著放棄與自己爭論的怪盜離開廚房,嘆口氣便認命地離開,新一有種比和恐怖集團對峙完還疲累的感覺。

 

 

  資料雖然早就找到了,但不知為何還是窩在沙發上的新一,在聽見門口傳來聲響的瞬間立刻望過去,不久前才消失的怪盜又回來了。

  「為什麼你就這樣從門進來了……」

  「我又不是每次都選擇窗戶,再說,」熟悉的、從沒變過的自信笑容揚起,「我可是怪盜啊,我想要的就一定會得到。」語畢順手從塑膠袋拋出一個不明物體,新一反射神經優秀地接住,攤開發現手中是很久沒吃過的檸檬派。

是啊,還連別人想要的也拿來了呢。

 

 

後記:

大家好,我是最近都沐浴(被困)在暑輔淬煉(壓榨)之下的柴犬,雖然之前說著會停止更新,結果一個月不到就生出一篇文我自己都驚呆了

前幾天在友人的安利下看了天空的劫難船,又在威脅利誘說服之下速速寫了一篇快新,基本上是兩個笨蛋在吵架(正色

然後被說寫腐文力高於百合力讓人有些哀傷,下次(近期)的百合可能會嘗試新風格(寫法),還請大家期待。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鞠躬

arrow
arrow

    柴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