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姬生日快樂!

  *先前lofter點文活動的發糖的凜姬!前一陣子就寫好了但因為各種繁忙一直沒發表真是抱歉(土下座

  *小短篇

 

 

 

 

 

 

  西木野真姬,音乃木坂高中的二年級學生,最近遇上了令她頗為心煩的困擾。

 

  不論是課堂中、放學後的偶像活動,還是在音樂教室彈奏鋼琴、回家路上與花陽聊天時,總是能感覺到一股灼熱的視線似乎正緊盯著自己。

 

  而每每只要回過頭尋找源頭,先是暖橘的短髮映入眼簾,然後總會對上那雙明亮的草綠色眼眸。

 

  那閃閃發亮的雙眼發出的視線實在是過於炙熱,被如此凝視著的真姬總會內心躁動地充滿不自在。

 

 

  終於在一天結束舞蹈練習的回宅路上,她終於忍不住,向擾動自己心弦的罪魁禍首出聲抗議。

 

  「我說凛,這幾天,有事沒事一直盯著我看的人就是你吧?」

  「嘿嘿,因為真姬ちゃん太可愛了嘛!」

 

  「真是……我很困擾的,別再這樣了!」

  「可是,如果上課覺得無聊時看見認真的真姬ちゃん,就會覺得又有精神能繼續上課了,練習感到疲累的時候見到努力的真姬ちゃん,就會覺得又有動力能繼續跳舞了,」身旁的人邊說著邊蹦跳來到自己前方,壓低了身子,視線往上看了過來,「只要看到彈奏著最喜歡的鋼琴的真姬ちゃん、看著真姬ちゃん露出的笑容,凛就會覺得非常幸福喵!」

 

  那燦爛的笑容過於純粹,彷彿沒有一片雲朵的青空,好看得讓真姬一時竟找不到任何反駁的話語。

 

 

  「イ、イミワカンナイ!」

 

  加快腳步超過這隻似乎不知害臊為何的小貓,真姬可以肯定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和最喜歡的番茄不相上下,幸好夕陽西沉的餘暉能遮掩面頰上的緋紅。

 

  「真姬ちゃん別丟下凛啊!」

 

 

  沒辦法說嘴回去,肯定是因為……

 

  我和妳想的是一樣的吧。

 

 

  只要望見妳那充滿活力的蹦跳身影、那閃動著光輝的亮綠大眼、那柔順率性的淺橘短髮,還有那永遠也看不膩的笑容,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可以再繼續努力的動力和能夠往前邁進的勇氣。

 

 

  只是不擅長說出心裡話的我,最後還是只能說著不坦率的話掩飾真正的心情。

 

  所以――

 

  等到我有更多勇氣能向妳表達真正的感受之前――

 

 

  「那就快點過來吧。」

 

 

  先原諒我只能像現在這樣,稍微放慢腳步、握住你的手,將內心的悸動透過溫暖的掌間傳達給妳吧。

 

  

arrow
arrow

    柴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